关于申报“纺织之光”2024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单位,有关老师:

“纺织之光”2024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已启动。该奖项是为奖励在纺织行业科学技术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为做好本年度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严格按照《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做好申报工作。

1. 本次受理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申报项目为 2019 年以来通过地市级以上政府相关部门或中国纺联组织鉴定、验收的项目。

2. 自然科学奖项目主要论著已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上发表或者作为学术专著出版二年以上,其重要科学结论已为国内外同行在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以及学术专著所正面引用或者应用。

3. 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项目至少经过一年以上实施应用。

4. 涉密项目不予受理

二、申报书填写要求

按照《2024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填写说明》要求,客观、如实、准确、完整填写。

1.网络填报 登录中国纺联科技奖励办公室(http://cntacaward.org.cn)网站,在首页点击奖励申报栏目或登录中国纺联科技发展部(http://www.cntextech.org.cn)网站,在首页我要申报栏目点击中国纺联科技奖,均可进入中国纺联科技奖综合业务管理平台,按照要求注册、填写、提交。

2.书面材料 网络填报提交后,在申报系统下载打印《申报书》并与附件装订成册,《申报书》首页作为封面,不另加封面,一式三份(1份原件)。

三、校内工作安排

625日前,请申报老师将完整申报材料(电子版)发科研院,学校初审;710日前,请申报老师按通知要求将最终版完整书面材料(学校牵头项目)送至行政楼343室。

 

联系人:王老师,67798732yuleiwang@dhu.edu.cn

附件下载地址:https://research.dhu.edu.cn/2024/0410/c6973a341836/page.htm